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联合举办“玉米转基因技术交流会”

6月27日,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山西省种子协会、山西省玉米产业体系联合举办了“玉米转基因技术交流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副院长任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胜兵作《玉米转基因与基因编辑方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根据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的《国家级转基因玉米品种审定标准(试行)》印发通知,目前转基因玉米品种处于“安全正式获批”阶段。为了实现我省玉米基因编辑和转基因育种弯道超车,与会人员就玉米转基因技术路线、玉米品质改良、生物安全、转录因子等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今后在玉米转基因育种方面开展合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