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924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杂粮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的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评价会由中农集团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农业工程学院承办。课题绩效评价组由河北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中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专家组成,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易维明教授担任评价专家组组长。

课题负责人崔清亮教授汇报课题情况

课题负责人郑德聪教授汇报课题情况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课题负责人汇报,专家审核相关评价材料和质询讨论,由我校农业工程学院崔清亮教授主持的“杂粮作物机械收获力学特性研究”课题和郑德聪教授主持的“自走式荞麦联合收获机研发”课题都顺利通过绩效评价。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课题绩效评价会。(农业工程学院李晓斌/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