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李艺媛谈西部计划

为使学生更全面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鼓励更多学生到西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西部发展建设。5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基础部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于图书馆报告厅开讲,特邀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李艺媛担任主讲。全体大四及部分大三、大二学生到场参加。

在讲座中,李艺媛结合自身经历从“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的优惠政策”、“哪些人适合西部计划”、“西部之行”四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使在场同学对自己是否参加西部计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李艺媛把自己的故事放进PPT,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报名到作为西部志愿者工作的日子。新疆的美景、新疆的美食、纯朴的新疆人民、渴望知识的新疆萌娃,从太原到乌鲁木齐到喀什地区巴楚县再到麦盖提县委组织部,她的每一处的讲解都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不仅增进了我部学生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拓宽了我部毕业生的职业选择渠道,激发了学生志愿服务祖国西部的积极性。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