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科研人员赴宁夏旱作节水高效农业科技园区推广展示新品种和旱作技术

4月30日—5月5日,应宁夏科技厅邀请,我校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任志强、郭忠胜、许晶,农业机械发展中心韩广森、赵旭志,高寒所杨如达,高粱所张福耀,草业学院吴欣明一行8人,前往宁夏旱作节水高效农业科技园区,推广我校新品种和旱作技术,其中主推品种45个,粮饲兼用玉米新品种20个、饲草高粱5个、酿造高粱6个、牧草14个;主推 “旱地玉米垄膜沟植膜下滴灌艺机一体化技术”和“抗旱节水、秸秆归垄艺机一体化技术”;示范展示 “513”生态循环技术模式。

本项目的实施,显示了我校各院、所精诚合作、密切配合、老中青传帮带的农科精神,受到了宁夏科技厅及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