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4月2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学院应叶青教授、郭恺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林学院进行学科与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林学院院长武小钢对王正加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林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想法。王正加就浙江农林大学林学学科发展历史、科研团队、研究特色、科研管理机制及学院“十四五”规划设想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培育、激励与考核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讨论了林学“森林康养”方向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及课程体系建设。

交流会上,双方就共同召集森林康养专业建设研讨会,开展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在科研交流、共建金课、合作申报教学成果、学生校际交流学习、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发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