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第三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3份。

2.成果为专著或期刊论文的,提供原件一份(审核后退还),专著的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2套;期刊论文的封面、目录、原文复印件2套。

3.成果为“四报两刊”的,报纸理论文章提供原件一份、复印件2份;刊物论文复印封面、目录、原文2份。

4.成果为研究报告的,提供查重报告1份(根据学科不同特点,查重率原则上不超过15%-25%)。

5.成果为结题报告(思政专项)的,提供结题报告2份、成果简介2份。

6.基础研究课题需填写附件5。

7.结题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建立文件夹,统一命名为:2020+单位简称+负责人姓名。例如:2020公管张三。

8.基础研究课题变更为应用研究课题,需提交《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6)。

9.如发表文章为外文,需附中文的收录证明2份。

10.以上结题材料装入档案袋中,一个袋子装一个课题,档案袋正面标明:课题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单位名称。

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sxndsk@126.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按照“单位+2022年省规划项目结项”命名。

二、报送要求

各单位将结题材料收回并进行汇总,形成以下材料后,8月17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部413办公室。

1.省课题结题汇总表(基础、应用、思政各一份),excel格式汇总表与结项材料一同报送至邮箱。

2.各单位应组织专门力量,对提交的《结题审批书》进行认真审核,确保签字、盖章齐全后再统一报送。

联系人:马晶

电话:0351-7073254

科研管理部

2022年8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