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编制校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暂行办法》(农大行字〔2016〕5号)、《校党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纪要》(〔2020〕10次)、《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暂行办法》(农大行字〔2020〕43号)精神,现将本年度第二批校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计划任务书编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太谷校区、龙城校区2021年入职但尚未签订《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计划任务书》的教师、科研人员,或经学校同意,以委培、定向、在职等形式攻读和本人从事学科一致的博士学位并在获得学位后回校工作的专任教师(太原之外的各研究所、水保所招聘的博士,科研启动费由各单位自行解决)。

二、项目资助额度

执行《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暂行办法》(农大行字〔2016〕5号)、《山西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暂行办法》(农大行字〔2020〕43号)等学校文件精神。

三、项目选题与研究内容

各单位根据招聘目的、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需要,指导引进博士做好《山西农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计划任务书》编制工作,科学确定项目选题与研究内容。我部将对项目计划任务书的科学性、可行性和经费预算等组织论证。

四、材料要求与报送时间

1.《山西农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计划任务书》(一式5份)由各单位汇总,经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管理部,同时发送“项目汇总表”电子版。

2. 报送时间截至2021年10月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自然科学:牟春堂  董海龙  6288262   6288383    sxaujck@126.com

社会科学: 马  晶  0351-7073254  0354-6288262  sxndsk@126.com

 

科研管理部

2021年9月22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