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2021年暑假放假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7月12日至8月29日。

2.在校生开学时间:8月28日—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上课。

3.新生报到时间:9月1日—2日。

4.附属学校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按照晋中市教育局安排执行。

二、相关要求

1.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所承担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前研究、部署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校管理干部、工勤人员原则上不放暑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安排轮休;教学、科研人员在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前提下适当调休。

2.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各教学单位及学生工作、后勤保卫等部门要协同配合,统筹做好学生离校、留校、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等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好防疫“三件套”,牢记个人防护“五还要”。坚持“非必须,不外出” 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流动,更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拉网式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认真安排好假期的值班、消防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4.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坚决落实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自觉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巡查,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学校。

5.拟安排放假、调休的部门、单位,请于2021年7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盖章后的值班表报回党政办公室(0354-6288211,dzbgs@sxau.edu.cn)和后勤保卫部(0354-6289762,sxndbwc08@126.com)。

 

党政办公室

2021年7月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