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绿荣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挖掘宣传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做出优异成绩的师生典型,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双创周期间举办的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总决赛,推动双创工作与基层创新创业企业无缝对接,激发全校创新创业活力,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实现创新支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良性互动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农业大学首届“绿荣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山西农业大学

    (二)承办单位

    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

    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三)指导单位

    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四)协办单位

    山西农大绿荣科技有限公司

    二、大赛时间

    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大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三、大赛流程

    (一)项目征集阶段

    1.此次参赛项目分为创新、创业与创业平台三类,要求各学院、研究院/所(中心)推荐项目至少包括两类,其余单位自由申报,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学生均可报名;

    2.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推选出的教职工项目汇总表(附件一)、各项目报名表(附件二)、路演PPT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cyxy@163.com,项目汇总表(附件一)签字盖章后交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嘉桂科学楼2层);

    3.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推选出的学生项目汇总表(附件一)、各项目报名表(附件二)、路演PPT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ndtw@163.com,项目汇总表(附件一)签字盖章后交到团委办公室。

    (二)项目评选阶段

    1.评审委员会对所征集项目进行初评,根据评分结果筛选项目进入决赛。评审委员会由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科协等单位及业内专家等组成;

    2.决赛以“现场路演”形式进行,路演地点为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每支参赛队伍路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专家评委点评并打分,专家评委从评审委员会委员中选取产生。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及证书。

    五、注意事项

    1.参赛所有材料需内容完整,表达清晰。

    2.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联系人需保证联系畅通。

    3.参赛队如出现弄虚作假、违反大赛有关规定等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联系人及电话:

    创新创业学院:王鹤 0354-6287578,15343460125

    校 团 委:曹媛 0354-6288370,13753413588

山西农业大学

2020年7月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