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山西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山西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度科研课题招标通知》(见附件),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此次课题招标确定的31个研究方向,均为“范围性条目”。课题申报人可据此自行设计研究题目,选择具体的研究角度和侧重点。拟定课题名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2. 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课题组以2—4人为宜。投标者须认真填写《招标课题申报书》及《课题论证活页》,汇总表加盖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6月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2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报送科研管理部,逾期不予受理。

    3. 电子版材料以课题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sxndsk@126.com。

    4. 已经在其他单位立项的在研或已结项课题,属于重复性研究课题,一律不予立项。对于重复性研究或抄袭别人观点的课题,一经鉴定属实,给予撤项处理。对撤项课题,将追回课题拨付经费。

    5. 根据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原则,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培训处对投标书进行初审,专家匿名评审,学院终审。课题结项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不受理延期结项。

    联系人:马晶 电话:6288262

科研管理部

2020年6月1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