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校内通知 > 正文

学生缴费温馨告知(2016级新生9月1日起开始缴费)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方便快捷缴纳学费和公寓费,请您使用山西农业大学网上缴费查询系统。

缴费操作简易说明:山西农业大学网站-->组织机构-->行政机构-->计财处-->学生缴费查询-->网上支付快捷通道下,输入本人学号-->下一步-->银联在线支付,进行缴费。(根据历年缴费实际情况,推荐开通网银支付,并使支付额度能足额缴纳学费。)

网上缴费时间:

在校生(含研究生)   8月22日--9月4日;

新  生( 本科生 )   9月1日开始缴费;

新  生( 研究生 )   8月22日--9月4日。

新生首次缴费,请首先进行新生学号查询,查到本人学号后再进行缴费。新生学号查询:在“新生登录”下,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即可看到您的学号等信息。

详细操作说明(全称:山西农业大学学生网上自助缴费使用说明)可在“学生缴费查询”网站(http://cw.sxau.edu.cn/)页面中点击《详细操作说明》查看。

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可不通过网上缴费,携贷款手续在本院接待点报到,补缴贷款差额的学生须到计财处缴纳。

联系电话:0354-6288396  0354-6288246

 

山西农业大学计财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