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田晋颖、于国萍荣获首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

刚刚获悉,山西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4名思政课教师在比赛中获奖,其中,田晋颖老师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展示中荣获特等奖,于国萍老师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展示中荣获特等奖,白亚锋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展示中荣获二等奖,梅雪老师在“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展示中荣获二等奖。田晋颖、于国萍2位老师将代表山西参加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省教育厅举办了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分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三类12门课程。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初评、现场教学展示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20项、 一等奖39项、二等奖51项。展示活动以引导全省思政课教师更加投入教学、钻研教学,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树立思政课教学评价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素质,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