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落实申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8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卫祥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申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在太原龙城校区办公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103会议室连线参加会议。会议就做好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逐条梳理落实需要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完成的工作任务

太谷校区主会场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下功夫吃透申报考核的指标内涵要求,各职能部门也要逐项研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协调沟通,提供能充分支撑相关指标要求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把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越做越好;要把握好申报工作要求,着力突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长期耕耘的“农”科特色,展现好“耕土耘心”“沃土春华”“桃李芬芳”育人三部曲;要组织好申报材料写作,准确体现指标内涵要求,精心凝炼工作成就,体现工作的历史厚重、时代特征、“农”字特色。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