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西金瓯集团拓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工作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率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领导赴山西金瓯集团太原总部,与山西金瓯集团董事长马智共同为“山西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揭幕,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访企拓岗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商谈。

座谈会现场

李卫祥、马智共同为基地挂牌揭幕

李卫祥在讲话中指出,马智是我校优秀校友,山西金瓯集团创办22年,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互相成就、共育英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产出了一系列成果。山西农大和金瓯集团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金地”模式案例,入选了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山西日报作了专题宣传,堪称校企合作的典范。金瓯集团秉持敢拼爱赢和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坚持科技引领,重视人才与创新,做大做强,闯出“金瓯模式”,是我校师生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案例。今天,我们揭牌共建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共商联合培养人才,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规划指导,开拓学生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马智充满激情地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自己创业的不懈支持,山西金瓯创业22年,恰是青春奋发时,他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学校、担起共同培养人才的社会责任。

参观山西金瓯集团

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中,李卫祥还参观了山西金瓯集团,了解了集团用工和学生培养事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领导陪同。

王宇雄教授应邀党课宣讲

时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也作为校企共建的重要举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教授应邀为山西金瓯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深入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党课宣讲。(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