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73)太谷区领导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3日上午,太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锡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区宣传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杨海燕来一行到我校太谷校区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座谈会。

双方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卫祥对太谷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轮疫情发生后,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闻令而动、有效组织,开展了大量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规范养成和教育引导,要克服困难加大物资保障和服务师生力度,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太谷区在物资保障、社区管理、核酸检测、舆情应对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

太谷区领导对我校在此轮疫情中的工作予以认可,了解了我校在物资保障、人员安排、核酸检测、网络舆情、流调隔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沟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师生中的一些现实问题。

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校防控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