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65)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张富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并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具体举措。

会议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把“疫情要防住”作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底线任务。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分管领导和承办人员职责,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领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类政策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把握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好师生教学科研工作。要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各类工作方案,补齐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切实扎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太谷校区各相关部门、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