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代表座谈会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张富强、李步高,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会议。来自1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见远堂举行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实验实践教学、图书馆开放、论文下载、自习室安排、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指导等教育学习方面和宿舍管理、校园网络、餐饮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快递服务、校园文体活动等校园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客观存在的困难认真做了解释,对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时间、解决办法改进力度等具体答复。

校领导对同学们关心自身利益、关注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校园因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给予的耐心、理解、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校长信箱、座谈会、开放日等渠道,向相关部门和辅导员反映等形式,积极反映问题和诉求,便于更好更及时地解决问题;能够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加强生活管理,既做问题的发现者,又做问题的解决者;能够信任学校,相信学校会不断改进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朝着同学们聚焦的问题作出投入,逐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条件。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列出清单,通过台账管理的方式,有步骤有方法地解决问题、完善工作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和日常解决机制,及时获取信息、掌握学生诉求、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要强化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财务资产部、校团委、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