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64)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10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张强指出,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校今天召开全校疫情防控会议,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安全。就如何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三是要坚决落实责任,慎终如始守牢守稳学校疫情防控阵地。他最后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不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好学校阵地,切实维护师生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薛建武从龙城校区学生基本情况、防疫具体措施、下一步防疫要求三个方面安排了龙城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李卫祥从教学任务安排、学生实习实训、专项考试、学生封校管理、研究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安排了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张富强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焦彩菊/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