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及项目库储备启动会

10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推进及项目库储备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主持会议。

张强讲话

张强对“双一流”引导专项等4个专项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配合上抓好衔接。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算好发展的“明白账”,算好收支的“效益账”,算好花钱的“进度账”。三是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加快推进资金支出进度。四是要认真做好2023年项目库储备工作,通盘考虑、提前谋划,充分论证,确保项目储备质量。

太谷校区会场

龙城校区会场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1-8月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的通报》,介绍了全省高等院校的支出进度及奖惩情况,并对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进行说明,还通报了全校预算支出情况及申报2023年项目储备细则。

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相关项目的支出情况做出具体分析,并提出加快支出进度的措施。(宣传统战部 黄菲、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