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清廉农大】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5日、23日,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资源环境学院、玉米研究所、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粱研究所、校团委,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进驻资源环境学院

第一巡察组进驻玉米研究所

第一巡察组进驻校工会

第二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二巡察组进驻高粱研究所

第二巡察组进驻校团委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建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燕炯分别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三个单位的巡察工作动员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盯职能责任开展政治监督,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提高精准发现问题能力,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落实巡察工作政治责任,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合力。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文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润宏分别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