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上海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代表团来校交流座谈

9月21日下午,上海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代表团一行7人来校交流。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志辉,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区委常委、副区长邱运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出席在龙城校区举行的座谈会。

双方在龙城校区交流座谈

孔照胜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院合署改革、学科体系建设、重点项目研发、产学研合作具体情况。

双方交流汇报了各自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成功的做法和宝贵的经验,围绕先行县管理体制机制、评价指标体系、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运行状况、技术支持服务、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共同推进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科教处、上海市金山区农业农村委、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我校规划合作部、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