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61)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月15日上午,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带领市政法委、教育、卫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和李步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卫祥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

了解防控安排、检查餐厅、核验相关人员核检情况

潘海燕先后到西校门、谷园餐厅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排、临时留观场所设置、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及其他管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她指出,要高度警惕学校聚集性疫情传播;要再次梳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管,对各项防控措施再细化、再落实;要周密研判可能发生的状况和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出精准科学的应对方案和具体措施。

晋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太谷区委书记刘伟 ,太谷区委副书记、区长郁效军,我校防控办、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