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60)省教育厅第四督查组到校督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在组长、正处级督学徐岩章的带领下,到太谷校区督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陪同督查。

督查组前往校医院、新北门、附属学校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校医院、新北门、附属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张强从组织领导、联防联控、开学返校、常态化防控、网格化管理、师生健康监测、教学秩序、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岩章肯定了我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认为部署周密,措施到位。他指出,疫情防控关键是要盯紧重点区域、重点事项、重点人群,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晋中市、太谷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