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龙城校区会场

8月22日下午,学校以视频方式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第四十一次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加。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绷紧思想防控之弦,狠抓防控措施落地,做到思想上主动、行动上自觉,慎终如始守住守好校园疫情防线。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围绕落实防控政策要求、完善各类工作预案、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和健康检测等方面,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把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应对的措施想在前面、做在前面,既要有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的态度和决心,更要有坚决的执行力和快速的落实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他指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疫情防控措施再检查,对各类预案再细化,对各项工作再安排,全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DC51

太谷校区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从校门管控、静态管理、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快递邮件处置、安全检查、物资保障等方面,分别对太原龙城校区、太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分别就新学期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一百次、晋中市委一百一十一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太谷区疫情处置基本情况,通报了进入8月份以来特别是驻地疫情突发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