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我校代表队参加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8月21日,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圆满落幕。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了4金3银1铜、女团亚军、男团季军、总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创下了我校近十年以来参加省大运会的最好成绩,也为我校115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我校运动健儿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战况激烈,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我校大三学生党晨昊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勇夺金牌,实现开门红,极大地鼓舞了我校运动员的士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和铜牌,在女子4100米比赛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集体项目银牌,在女子800米、女子标枪项目中勇夺桂冠,在男子200米和女子100米栏项目中斩获2枚银牌,在男子4400米和女子4400米比赛中同时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拿下了本科组团体总分季军的奖杯。

省运会备战期间,校领导多次询问关心运动员训练状况和比赛战况,体育部领导多次到现场为运动员打气助威,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体育部教练带领克服重重困难返校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全体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着我校运动员们优异的竞技风采和蓬勃向上、勇往无前、不屈不挠的运动豪情。

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是山西省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赛程共7天,大学组赛事共4天,共有来自全省的38所高校参加。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