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农业期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8月18日下午,农业期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在龙城校区2号楼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并致辞。

李卫祥简要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他强调,农业期刊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

与会期间,《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常务副主编佘小宁汇报期刊社基本情况及办刊实践,出席本次会议的编辑同行高度评价我校期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行动,对编辑下基层、刊鉴郎访谈、大地之声、油菜花编辑工作坊等创新性举措尤为关注。

此次会议为我校115周年庆典“中国农业期刊网2022年学术年会并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创刊20周年专家论坛”组成部分,有来自西南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校学报及《中国南方果树》《广西植物》《陕西农业科学》《寒旱农业科学》等农业期刊主编、编辑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