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8月13日—14日,学校举办办公室业务培训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学校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太谷校区举办

李步高指出,本次培训是合署改革以来办公室首次业务培训,是学校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工作程序,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地位的重要性;要明确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要锤炼过硬作风,全力确保办公室工作行稳致远。

崔建周教授授课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教授崔建周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省国家保密局法规处处长刘迪山讲授了《依法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副处长王劲松讲授了《公文处理知识》,太原工业学院纪委书记闫海冰讲授了《办公室人员的基本素质与作风建设》,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讲授了《山西农业大学章程解读》,农业标准化学院党委书记贾治勇讲授了《关于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解读》。

培训会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