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临汾校友:服务三农守初心,乡村振兴再建功

8月3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第八站——临汾。临汾校友联合我校小麦研究所职工共同祝福母校115周年华诞,接力传递校旗并座谈交流畅谈母校情、师生情。副校(院)长王娟玲,校友会会长石扬令、副会长杨宏伟出席活动,80余名临汾校友参加了活动。

运城校友向临汾校友传递校旗

临汾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在临汾市九州广场,运城校友代表姚蔚一行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临汾校友代表任耀文手中,临汾市校友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尧天舜地、阳光普照,鲜红的校旗在九州广场上迎风招展,来自临汾各单位、各县区的校友共话青春时光、重温求学记忆、交流成长进步历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飘扬的校旗下拉起横幅共同为母校送祝福,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校旗传递结束后,校友们争相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学校领导与校友们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娟玲代表学校向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临汾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临汾校友介绍了学校合署改革后的校情校史、改革成效、发展成果和115周年校庆的总体安排。她希望校友们借助本次校庆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服务母校、贡献社会,在合适的时间回母校讲讲自己的创业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学弟学妹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希望学校和广大校友以此次校庆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谋校院事业发展,共创新农大的辉煌事业。

石扬令对临汾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临汾广大校友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三农”工作和现代农业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要热爱母校、宣传母校,与母校携手并肩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贡献才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临汾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母校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大贡献,每名农大学子都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感激老师的教诲之情。在庆祝母校建校115周年之际,校旗传递更是母校的文化传递,母校的精神和校友力量的传承,广大校友一定会饮水思源,坚守学农爱农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农业技术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