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校115周年】运城校友:共担强农兴农使命 建设现代农业强市

7月31日,山西农业大学校旗到达庆祝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第七站——运城。运城校友联合我校棉花研究所、蚕业科学研究院开展校旗传递活动并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校友会会长石扬令,校友会副会长王广斌、杨宏伟出席活动,80余名运城校友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死海”运城盐湖,晋城校友会刘金锋一行将鲜艳的校旗传递到运城校友会梁清燕校友手中。运城市校友依次传递校旗并同与会领导合影。七彩盐湖、晴空万里,鲜红的校旗在热烈的掌声中迎风飘扬,来自运城各单位各县区的校友共话求学记忆、回忆校园时光,棉花研究所、蚕业科学研究院的校友们分别在校旗下合影。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拉起横幅共同为母校送祝福,庆祝母校115周年华诞。

晋城校友向运城校友传递校旗

运城校友接力传递校旗

运城校友为母校115周年华诞送祝福

校旗传递结束后,校友们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的彩旗上签名,校领导与校友们座谈。

李步高与运城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李步高代表学校向参加校旗传递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运城校友介绍了学校合署改革后的办学规模、发展情况和115周年校庆的总体安排。他希望借助本次校庆机会,搭建好校友风采展示平台、校友交流联络平台和校友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校友参加校庆活动,进一步筑牢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基础,汇聚起海内外校友助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

石扬令指出,运城市作为我省农业大市,与学校多领域、多层次开展了密切深入的合作,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协调,母校和老师为运城校友服务“三农”工作,奉献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广大运城校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推广校地、校企合作经验,通过深化招才引智、技术引进等举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庆祝母校建校115周年校旗传递活动重新唤起了广大校友的农大情怀,“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的理念更加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回忆母校百年风雨征程,农大校友是地方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农民致富的生力军;展望母校合署改革未来,农大校友必将继续成为农业技术上的带头人,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的桥头堡。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上,广大校友将与母校共同承担起强农兴农伟大使命,为运城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