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东阳基地开班

8月1日上午,由山西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的“全省政务信息报送和政务公开暨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东阳试验示范基地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办主任李卉萍出席开班仪式,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裴彦巍主持仪式。

全省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东阳基地开班

仪式上,李卫祥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李卉萍做动员讲话;裴彦巍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5日,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及部分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和电子政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共计111人参加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政务公开的形式与完善路径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