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掀起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日前已胜利闭幕。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把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了传达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全校师生员工在新征程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力量。

12BA2

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广泛传达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走进学生,融入课堂。为及时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覆盖到学生群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堂的主阵地作用,安排全院教师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开始,以“一图读懂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为主要内容素材,利用课堂3至5分钟,或利用课间时间,宣讲校党代会精神。校团委组织各基层团委、各学生组织、各团属媒体,通过主题团日、读书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等方式,学习传达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动物医学学院和林学院等组织学生党支部,采取专题学习会和主题班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两委”工作报告,进一步领会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动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陈子瑜同学在学习报告后说到,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我校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自主学习,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蓄力量,共同为实现学院和学校的雄伟目标作出贡献。

5B6D3

机关党委召开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安排部署会

 

 农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谷子所党员干部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安排部署,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重点工作中落细落实。为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财务资产部、内审部等职能部门,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林学院、基础部、谷子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高寒区作物研究所、玉米研究所等院(所),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从学习“两委”工作报告中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通过集中学习报告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