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到创新创业学院和附属学校开展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深入到创新创业学院、附属学校开展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创新创业学院,李步高了解了我校“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在附属学校,李步高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办学设施设备等具体情况,了解了附属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中小学“五项规定”“十项举措”具体工作实施进展及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情况。

在创新创业学院座谈

在附属学校座谈

他指出,创新创业学院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要正确面对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深入探索破解制约“双创”工作发展的“瓶颈”;要积极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社会发展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专业设置,在新农科建设中走出一条“双创”工作发展的新路子。

他强调,办好发展好附属学校关系整个学校的发展稳定和高水平科研人才的引育。附属学校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附属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确保让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要持续做好校园安保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要坚持“五育”教学理念,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学成才观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发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