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科研管理部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0月7日,第二巡察组向科研管理部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至6月,第二巡察组对科研管理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和校党委关注的七个方面的工作。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认真受理来信来访等,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刚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科研管理部的情况,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薛建武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薛建武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科研管理部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加强成果运用,把“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成果谋划、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出实招,调动起全校(院)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学校科研水平上台阶。

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以科技评价改革为重点,深化科研管理改革,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优质的科研管理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万仓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富才,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韩彦龙出席会议,科研管理部副科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列席会议。(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