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出席会议。

会议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李卫祥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对学校社会声誉提升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要认真组织数据采集填报、要明确数据采集填报责任、要加强数据采集统筹协调。

会议对2021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作了说明和具体安排。会议强调,今年数据采集填报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养成数据意识,强化日常工作数据的管理和挖掘,从数据中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促进我校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现本科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院部、研究所(院、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