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生活服务工作

10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副校(院)长张富强先后前往我校太谷校区排水管道维修施工现场、新建菜鸟驿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等地检查学生生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管道维修施工现场,廖允成了解了施工进度和校园排水系统维修整体规划。在新建的菜鸟驿站,了解了驿站面积和存放快递量等,与正在取快递的同学亲切交流。同学们表示,新建的快递站环境好,面积大,取件也很方便。在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了解了便利店、平价水果店的货品和定价等情况。

查看管道维修情况

查看菜鸟驿站自助取件机器

廖允成强调,要广泛倾听学生们的诉求,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要提前做好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要督促菜鸟驿站做好快件的消杀工作,确保安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寄取快递服务;要加强对校园内商家的监管,管控好商品物价和供应商品质量,确保同学们在校园内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陪同检查。(宣传统战部赵琦琦/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