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党政办公室集体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党政办公室组织集体学习第六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9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组织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廖允成同志在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作辅导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方亮主持会议。

赵水民作辅导解读并讲话

会上,赵水民在对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后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要坚持学在前、想在前、参谋助手走在前,要严格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把工作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狠抓落实,积极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他要求党政办公室,要根据党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工作报告,及时印发供大家学习贯彻;要协调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等相关部门,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实施方案;要尽快筹备启动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热情细致地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具体措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正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宣传统战部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