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二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

7月17日—18日,全国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大数据赋能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佳木斯大学举行。我校农业工程学院选派的樊荣和孙瑞娟两位老师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表现优异,分别取得了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地面机器系统分会主办,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全国36所涉农高校的60名青年教师交流学习,同台竞技。我校农业工程学院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参与高层次的讲课比赛,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