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检查基建维修项目工作

7月20日—21日,副校(院)长赵水民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学校基建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向后勤保卫部、内审部以及现场施工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关于暑期安全工作、施工安全工作、汛期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在太谷校区家属院老旧小区调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7月20日,赵水民来到太谷校区家属院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现场,仔细了解给排水、暖气管网、强弱电线路等施工情况,强调要将地下设施优先考虑,将弱电入地一并考虑,将群众关心的水、暖、电、气供应问题一次性解决好;在附校门前道路改造现场,同施工管理人员就路面拓宽、人行道升级、绿化升级、休闲场地设置等项目的施工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从开源节流、经济实用、人性服务、安全美观等角度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随后,前往教学区和学生区,调研校园环境整修、学生公寓维修、谷园餐厅改造、校医院维修、快递点建设等项目。

在龙城校区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

7月21日,赵水民深入龙城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太谷校区综合实验大楼等工地进行调研,了解项目进展、工期安排、建材质量、施工工序、安全措施、监理监管、跟踪审计等情况,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注意防暑,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

调研期间,每到一处,赵水民都要向在场人员传达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守牢质量底线、守牢工期底线、守牢安全底线。后勤保卫部、内审部、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