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院)长赵春明签发2021年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

赵春明为本科录取通知书签名

7月20日,赵春明校(院)长为我校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签名,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火热进行。

赵春明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关于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专题汇报。他就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公费农科生招生录取的后续工作,确保这项惠及广大考生、定向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有序落实。二是聚焦人才培养着力提高本科生源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吸引有志青年报考我校。

我校录取通知书

据悉,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为6500人,其中包括扶贫专项、提前批的种子科学与工程及公费农科生。为精准服务考生填报志愿,学校创新形式构建多层次、立体化信息发布体系,为考生和家长搭建沟通桥梁;丰富内容打造多角度、全方位招生宣传信息,向考生和家长展示办学特色。一是围绕考生需求,全方位展示办学特色。学校精心设计印制了《2021年本科招生指南》《山西省2021年公费农科生定向培养政策解读》、制作了手机微站、丰富了本科招生专题网络信息、通过微媒体平台发布招生宣传片,全方位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校园文化,更有效地服务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了解专业。二是回应社会关切,全过程服务志愿填报。学校全过程服务考生志愿填报,招生录取工作期间设置了咨询热线、开展了线上直播、进行了线下招生咨询、与考生实时交流互动、借助交通广播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针对性地服务考生和家长选择专业、填报志愿。

录取通知书将按照录取进度分批次通过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寄出,被录取的新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的邮寄信息。

1.登录“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网站(http://www.ems.com.cn),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14位考生号进行查询;

2.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高考通知书查询”,输入14位考生号进行查询;

3.下载“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手机APP,登录后进行查询。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随着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更多胸怀强农兴农志向的优秀青年将筑梦“三农”广阔天地、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也将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优秀人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