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一行来校考察座谈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一行来校考察座谈

7月20日下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副院长王承哲一行来我校考察座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在龙城校区102会议室与阮金泉一行座谈交流。

阮金泉、廖允成座谈交流

阮金泉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的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山西农大合署改革的成功经验,在河南省社科院内部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智库建设,为河南社科院的建设谋划思路。

廖允成代表学校对阮金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校院合署改革运行的具体情况,双方围绕“大部制”“院办校”等管理机制改革进行深入交流。

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产品贮藏保研究所)考察

赴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考察

来校期间,阮金泉一行在马建平的陪同下赴我校龙城校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产品贮藏保研究所)、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考察交流。(宣传统战部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