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途如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代表70余人,前往省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者们一路观展一路拍照,用心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面对一个个时代命题,山西人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书写的浓墨重彩山西篇章。

党员代表参观图片展

主题展览通过“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部分780余张图片、图表带领大家重温历史徜徉其中,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历史镜头,一帧帧丰富多彩的影像画面,让大家仿佛看到了无数革命先驱挽民族于危亡、扶社稷于倾颓,以血汗为墨,绘得红旗飘扬、山河锦绣。

重温入党誓词

观展结束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郑重的誓言响彻展厅,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凌亮表示,通过本次观展,系统了解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在心潮澎湃的同时感觉收获良多,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卓绝、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真切体会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新时代来之不易、新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还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观展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砥砺奋进、善作善成,为国家全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晓宇表示,780余幅图片、图表全面展示了党领导山西人民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更加激励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在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赓续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宣传统战部石相红/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