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在行远堂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2日,我校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行远堂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院)长赵春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院)长邢国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杨武德为研究生授予学位。邢国明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院长刘文忠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术型博士学位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博士专业学位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术型硕士学位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今年,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定授予24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术型博士学位,1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博士专业学位,33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学位,405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62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

赵春明为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

赵春明、邢国明、杨武德为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

赵春明为博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赵春明、邢国明、杨武德为硕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邢国明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送上母校最真挚、最美好的祝愿。他寄语同学们,要肩负强农兴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努力践行“崇学事农”的农大精神,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做一个不愧于伟大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和贡献者。他表示,农大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师生在勤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校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与导师代表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