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参加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

 成果展开幕式

4月16日上午,由软件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暨课程思政成果展,在校工会活动室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3月以来,软件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创意彩雕、创意剪纸、素描创作、漫画创作、书法交流、图片收集、海报设计、视频制作、H5页面设计、学党史谈体会等10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成果展以“学党史、思党恩、践行动、悟思想”为主题,从10项活动的2000余件作品中分别精心挑选了1000件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成果进行展出,从多方面、多视角、多维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向广大师生展示软件学院在党的领导下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张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成果展


张强在开幕式致辞中对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凝聚发展合力,把合署改革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坚持政治本色,抓住机遇做出新成绩。

展出现场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开幕式,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负责人,软件学院党委、分团委党团干部及全体辅导员,部分作品作者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及学生代表一同参观了展出。

本次展览还将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参观学习,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