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会在太谷校区书林堂召开

4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作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谷校区,龙城校区和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陈邦勋作专题辅导

陈邦勋以《关于农业现代化道路的中国探索》为题,从粮食安全的特殊性、经营体制、农业技术和经营、农业经营管理、农业富余劳动力转移五个方面,阐释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的农业现代化实践,并就高等农业教育教材建设谈了自己的思考。

廖允成主持学习会

廖允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邦勋的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既有实践的经验总结,也有理论的高度概括,既结合了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势,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对于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山西“特”“优”现代农业发展,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校的校(院)党政领导、全校(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学习。(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