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活动


我校举办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

4月15日,我校邀请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等13家出版社,在太谷校区教务部教材办举行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亲临活动现场,了解教材推介活动情况并与现场前来咨询的教师亲切交谈。

新版教材推介展示会活动现场

本次教材展示活动,各出版社提供了涉及马工程、农学、林学、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工程机械、经济管理等类别的新版教材样本25000余册,供我校教师教学选用参考。展示期间,对教师选中的样本教材,出版社将进行免费赠阅。

中国农业出版社分社相关领导,我校教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