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全国“优秀高校媒体”30强

3月23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媒”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校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位列榜单。此项评选共分全国十佳高校媒体10强、优秀高校媒体30强、百强高校媒体60强三个层次。校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继去年入围百强高校媒体60强之后,今年再进一步荣获优秀高校媒体30强。

“全国百强校媒”活动是目前针对全国高校所有校园媒体的国家级权威评选活动。通过校园影响力、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指标综合评比,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评选出全国高校百强校媒,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积极响应。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的青年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创作出了众多积极上进、引领示范作用强、贴近青年的文化产品,在思政育人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