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学生有序返校

2月27—28日,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分批次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赵水民来到迎接学生返校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学生报到工作,慰问探望现场工作人员,欢迎返校学生。

张强在西校门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赵水民在餐厅查看食品留样柜

在西校门和新北门,校领导了解了报到流程和学生返校情况,了解了测量体温、核验学生证、查看行程码等程序,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在学生公寓,了解了学生入住情况和入住流程,要求后勤服务人员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强调要保证热水的供应,满足同学们日常饮用、洗漱等的热水需求;在学生餐厅,了解了食堂的消杀情况和开餐准备情况,查看了食品留样柜,要求后勤保卫部要确保食材的安全,保证同学们吃得安心、放心。

教师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

校团委对接交通运输部门点对点迎接学生返校

据了解,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学校同时开放了西校门和新北门,方便不同方向的学生根据需要选择返校路线;对接交通运输部门,在太谷站、太谷西站、太谷东站设立接站点,安排包车点对点迎接学生们返校;在全校范围内召集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返校学生体温测量工作中,并提前通知学生返校要求,学生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出示行程码后有序入校,简化了报到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和交通拥堵。(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校团委/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