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太谷校区召开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并讲话。

张强强调,学生工作是我校的中心工作之一,校党委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新的学年,学校将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探索新的管理办法。他要求,在新的学期,一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交流和培训大幅度提升辅导员素质和能力;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各层级责任体系建设;三要加强信息化管理,构建功能完备的学生管理系统;四要建立辅导员绩效考核机制。

会上,学工部对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注册、思想动态调研、困难学生摸排、安全教育卫生清理以及督促上好第一堂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学生返校入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