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2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原龙城校区,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副校(院)长邢国明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基本定位及特点、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对于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把握好学校、教师、教学、科研、学科、学生评价方面的改革重点。要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要求、省里的安排部署与学校的实际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任务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合署改革任务,充分发挥评价改革的引领作用,系统推进办学模式、管理体制、育人方式、保障机制的改革。他要求,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有效完成《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培训和推进工作。

校(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宣传统战部 高屹/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