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在见远堂召开

7月31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就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招生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领导组下设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肯定了学生工作部前期所做的工作,认为我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组下设的招生办公室成员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为主,遴选了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监督,是适应我校合署改革工作的实际需要做出的新调整。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工作资料,吃透各项政策;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招生前这段时间再做宣传,努力吸引优质生源,着力提升生源质量,要遵守工作纪律,落实阳光招生各项制度,该公开的内容要公开透明,该保密的工作要严格保密。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共同努力,统筹协调,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对我校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对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机构设置与职责分工进行说明。

会后,招生工作领导组对《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进行了研究。(学工部/文 宣传统战部 范晓峰/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